来听阿虫讲故事呀

一个写小说的

【脑洞记录013】修建一个停车场?

可能是个兔龙的停车场?肉文系列什么的?

沿用以前写过的一个梗,好像最开始是从一个写全职的太太那里偷来的样子……
人类的隐藏动物基因觉醒,分成了草食系和肉食系,然后在动物最具有代表性的某几天,也就是所谓的发(和谐)情(快和谐)期,会出现动物的特征,也就是耳朵和尾巴,身体也会因为激素刺激,增强感官和力量什么的。还会有可怕的攻击性和领地意识。

然后!雷点来了!!!雷性转的就不要往下看了!!!

















天才的物理学家桐生战兔,同时也是看似人畜无害的草食系兔子。然而兔子在整个社会体系里堪称是最可怕醉没有节操的存在,因为兔子没有那个特殊的时期——它们每一天都是!!!!全年任何时候都满脑子黄色废料!!!!
桐生战兔又格外不同,因为在失忆,被改造之前的葛成巧,他的基因是肉食系狼,所以潜在的攻击性和领地意识简直强到要上天。特别是狼的特殊时期,时间大概是春末夏初,恨不得能把闯进领地的所有外来人都咬死的那种。
简单来说就是,披着草食系皮的肉食系暴力兔子吧。


被战兔捡回家的万丈龙我,是一位著名的女格斗家,因为打假赛被终身禁赛,后来又经过了浮士德的人体改造,正巧在战兔的特殊时期被对方捡回家。身材是典型的对A要不起,讨厌穿内衣,似乎有一些性别认知障碍,还有些不自觉的少女心。
本来基因是罕见的幻想种“龙”,应该是非常没节操的生物之一。但是前男友小仓香橙是草食系仓鼠,还身体不好,再加上拳赛太消耗体力,所以自觉不自觉的压抑着自己的冲动,导致了人为的冷感。
后来某次被战兔开启了奇怪的开关,于是跟着战兔往没节操没下限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的狂奔而去了。



两个领地感强烈的家伙和平共处的要诀就是互相把对方划进自己的领地范围里,虽然可能有些摩擦,但是在心里默念三遍“我挑的,我活该。我挑的,我活该。我挑的,我活该”之后,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

说了一大堆其实就是想开车,反正龙我已经是女主待遇了,干脆直接写成女孩子好了,我好像很久没开过bg车了,不过可能中途还会把性别换回来。
反正是车,不需要太在意这些了!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