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阿虫讲故事呀

一个写小说的

依旧是脑洞,我觉得我的灵感不会枯竭23333

  小妈文学你敢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ark家的家主总裁,白罐爸爸安东尼·斯塔克政治联姻娶了帕克工业的小少爷PP,并且他很清楚,他的新妻子,跟他的小儿子托尼·斯塔克原本是一对幸福甜蜜的情侣。

  于是在结婚的当晚,红罐的哥哥格里高利·斯塔克先生煽风点火,不怀好意的出谋划策,成功的把自己的小妈送上了自己弟弟的床——在小妈确实已经跟老爹睡过之后。

  这父子仨人be like

  红罐:我恋人成了我后妈我好气我要弄死我爸但是我不能睡我妈好烦!!!

  格里高利大哥:挑拨老爸和弟弟的关系,老子要独吞SI

  白罐爸爸:我这俩儿子是傻子吧?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