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阿虫讲故事呀

一个写小说的

【MCU/铁虫】LoneTrail 13

病了………我努力不断更…………

  

  

Art 13 Hurt·如星

  “啊!!!”Peter在那把军刺拔出去的时候猛地仰头再次惨叫起来。

  比起刺入时的干脆利落,拔出的时候那机械臂缓慢而谨慎,冰冷的刀刃摩擦着伤口的痛苦被蜘蛛感官无限制的放大,痛的Peter不顾一切的挣扎起来。

  然而被那个次声波武器麻痹的身体根本无法做出任何有效的抗拒,他甚至还双脚悬空,使不上力气,操控不了身体,什么都做不了。

  在那把军刺彻底离开身体的时候,Peter终于松了口气,喘着粗气低头看向自己的右侧腹——他现在觉得这个地方是不是有什么DeBuff,就像是网络对战游戏里面抗伤害的MT一样,每一次先受伤的都是这个位置,他都开始怀疑里面的肾脏是不是已经被捅成马蜂窝了。

  他之前在一次战斗中断过十四根骨头,那时候他还能信誓旦旦的对他的搭档渡边由里小姐说没关系,这说明他身体里还有一百九十八根骨头是完好的,这已经足够了。不过跑起来的时候他才知道有一根肋骨折断的方向不是很好,几乎扎进右侧腹腔里面的肾脏上。

  他还在一次战斗中帮美国队长挡过子弹,那枚子弹据说是奔着Cap的膝盖去的,但是依旧不偏不倚的扎进了这个像是开过嘲讽的位置,比这一次的贯穿伤还要严重,因为那枚子弹是针对变种人的,他的愈合能力还不足以对抗特制的子弹,只能用蛛丝封住伤口暂时止血而已。

  那把军刺缓慢的撤离到了不远处的位置——Peter猜测Stane应该是暂时没有什么余力管自己这里,也可能是想用受伤的自己把Tony逼入绝境,但是他唯独没有想过,Peter Parker是不会被这种简单的镣铐困在这里的。

  Peter深吸一口气,忍着疼痛,慢慢的调动着手臂上的肌肉。托这个伤口的福,他已经逐渐从麻痹状态中挣脱出来了。

  “Come on,蜘蛛侠,Come on……”Peter小声的念叨着,双手握拳,二十吨的握力猛然爆发,生生扯断束缚在手上的镣铐,失去了支撑的身体从半空坠落,Peter努力想控制身体掉落的姿势,然而腰上的伤口限制了他的动作,最后只能尽量蜷缩着身体滚在地上以减轻伤害。

  被崩碎的镣铐金属碎片叮叮当当的散落一地,16区大厅内立刻响起了刺耳的警报声。

  Peter躺在地上休息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一些,甚至可能还有片刻的眩晕是他自己不知道的。

  他靠着墙壁勉强坐起来,掀开外层的衣服,贴身的战衣上也有个清晰可见的血洞,甚至因为他刚才的动作,似乎撕裂的更严重了。Peter顾不了那么多,他调用急救用蛛网在伤口上喷了好几下,暂时封住那个一直在冒血的口子,才慢慢的站起来,尽量扶着腰往16区大厅后面的实验区跑去。

  他知道这个时候不能戴面罩,只能再次掏出蓝牙耳机带上,语气急促的吩咐道:“Karen,帮我给Mr.Stark打个电话。”

  “收到,正在拨号Tony Stark。”

  号码拨出的第一遍对方没有任何响应,Peter正觉得担心的时候Karen突然说:“Tony Stark来电。”

  电话刚接通,Peter还没说话,就听到耳机那边传来了Tony劈头盖脸询问的声音:“Peter!你怎么样了!我现在就让小辣椒联系急救中心去接你!”

  “Mr.Stark,我,我没事的!您别……Oh,您刚才看到我了?”Peter下意识想否认,却又突然反应过来,“是Stane给您看的?您没事吧?”

  “我没什么事,不过他抢走了一个反应堆。我正在赶去的路上,你撑住,我马上就到。”Tony正在穿戴战甲,他头一次觉得自己现在的穿戴时间实在是太长了。而那个半成品反应堆的攻略确实过大,尽管Jarvis在努力控制,却还是刺激的Tony心跳过快。不过还好,能接到Peter的电话就说明那孩子暂时安全了,Tony暂时放心了一点儿,但是又记挂着赶回去的Stane会不会继续伤害Peter,下意识的催促着Jarvis。

  “我已经安全了,您别担心。麻烦您先让Happy疏散一下还在SI加班的员工,我先去16区的地下查看一下Stane仿制的战衣是什么样子的,他拿到反应堆一定会回来启动钢铁战衣,我需要趁这个时间给他的赝品做点儿手脚,不然会对您还有整个SI都不利。”耳机里传来了Peter呼吸有些急促,但听起来叽叽喳喳元气十足的声音。

  那孩子在这个时候居然还在安慰Tony,这让Tony有点儿挫败感。他沉下脸,莫名的怒气在胸口升腾着:“Mr.Parker,我说过了,离开那里,去急救中心处理你那个该死的伤口,现在!”

  “可是先生……”

  “没有可是!如果你死了怎么办?!如果你死了,那就是我的责任你明白吗!Peter Parker!”

  Peter突然沉默了,只有略微凌乱的呼吸声通过电流传进耳内。

Tony觉得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他才听到了Peter的声音——

  那孩子轻声说:“I'm sorry。”

  Tony气的倒仰,他的破口大骂几乎要冲口而出的时候,Jarvis冷静的宣布:“Peter Parker已断线。”

  “好样的,J,我们马上出发!”


  “老天……我又挂断Tony的电话了,这感觉可真刺激。”Peter扶着墙壁往16区深处走,小声的碎碎念着,“Karen,你有没有告诉Pepper让她不要回SI?”

  “消息已经在你跟Mr.Stark通话的时候发送成功了,Peter。”

  “Wow,这可真是……怀念的感觉,他又跟我说那句话了,你听到了吗?他又想把我的死当成自己的责任揽在身上,Tony总是这样,我看起来就那么不靠谱需要保护吗?”

  Karen没回答这句话,这也正常,毕竟对方只是AI而不是可以谈心的知心姐姐。而Peter其实也只是想缓解一下右侧腹剧痛和失血两方面带来的眩晕而已。他靠着墙壁歇了一秒钟,嘴上却没歇:“我的疼痛阈值是不是下降了?这次怎么这么疼?还是说我来这里之后太久没受伤的缘故?Karen,你记得提醒我找机会做个全面的基因测序好吗?”

  “好的,已加入日程计划安排,Peter。”

  “太棒了,你可真是我的好姑娘。你说我让Wade给Tony送去的甜甜圈送到了吗?如果没送到的话我可不给他钱。Tony还让我回去上班,这可真是太棒了,我本来以为经过那件事之后我就只能辞职回家了呢!这段时间我看了好多工作,起码在薪资待遇这方面真的没有能比得上SI的,这么想想我还有点儿小骄傲呢!”

  “Peter,我检测到你现在体温过低,你需要休息。”Karen冷静的说道。

  “对,我需要休息,但不是现在。”Peter走到一扇看起来就很重要的大门前,冷静的问道:“你的扫描接过如何?我猜那东西就在这扇门后,对吗?”

  “是的,入侵门禁系统需要五分钟时间,你可以趁这个时间休息片刻,Peter。”

  “五分钟?太久了。”Peter活动了一下手指和肩膀,冲着自己的AI笑道:“我们都知道我只需要半分钟。”

  说完,年轻的战士穿好紧身衣的手套,双手手指抠住门缝,生物静电将他的手脚紧紧的吸附在物体表面上。他轻轻的吐出一口浊气双臂同时发力,硬生生的将沉重的金库大门强行打开。

  “狗屎!这玩意儿可真沉!确定里面只是钢铁战衣不是核武器吗!”Peter咬着牙关吐槽。大门在他的沛然巨力下不可抗拒的缓缓打开,里面没有开灯,黑漆漆的像是藏着什么怪物一样择人欲噬,Peter轻笑着说:“希望里面没有抱脸虫。”

  火星一样的红光突然在黑暗中闪现,蜘蛛警报在同时响起。Peter想都没想就是一个前滚翻,几乎就在眨眼间,封闭的空间内突然响起了接连不断的枪声,黑暗中有无数枪口喷吐着火舌,不同口径的子弹打在墙壁上发出叮叮当当的脆响。

  然而Peter却趴在地上动不了了,他惊恐的看着自己颤抖无力的右手,理智告诉着他往安全的地方躲避,可是身体却像是失去了行动的能力一样,反胃和头痛同时袭来,眼前血红一片,Karen在耳边简短的提醒着:“Peter,我检测到你的心率过高,脑波紊乱,请注意呼吸频率。”

  “谢谢提醒,我自己也检测到了……”Peter急促的呼吸着,只觉得周围全都是枪林弹雨,无数敌人在周围要杀死自己。右腹的伤口又开始疼痛了,后颈处一阵阵的幻痛,像是被冰冷的机械捏住了颈椎即将生生掐断一般痛苦窒息。

  还好就在此时,枪声暂时停止了,黑暗中的红点也一个接一个的熄灭。

  Peter无力的趴在地上,胳膊上和眉骨上有被流弹擦中的痕迹,他急促的呼吸着,过了好一会儿才从强烈的恐惧中清醒过来,强烈的耳鸣中好像听到了Karen呼唤自己的声音。

  但他暂时起不来,而身后传来了一个稳健的脚步声。

  他努力侧头,抬起眼睛看向那个方向。

  熟悉的光头在他的身边停下,脸上带着轻蔑的笑容,一只手托着一个熟悉的反应堆,另一只手中拿着一支手枪,指向Peter的脑袋。


  ——“他抢走了一个反应堆。”


  ——可是您没有告诉我,他抢走的是您身上的那个!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