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阿虫讲故事呀

一个写小说的

sc脑洞记录•五好青年小萨的冒险日记

时间线只会向前不能回溯,所以老萨要重启就只能跟五好青年小萨交换一下。

某次老萨被云片砍回生命之流之后决定重启,然后把小萨换了过来。这个时候小萨还不懂啥超越生死的奥秘,在生命之流里面没有实体所以一头雾水,好不容易找到了锚点克劳德实体化了,结果一出现就被六式砍了。

五好青年萨还没那么生猛,但是克劳德对萨菲罗斯一直很生猛,结果小萨就被摁着打了。

萨菲罗斯很气:干啥呢怎么突然就开打了?

克劳德也很气:好不容易打回去了怎么这么快又出来?让不让人休息了!

于是萨菲罗斯不放水了,把云片摁住之后很生气的问:你干啥?能不能好好说话?

克劳德:???咱俩到底谁不好好说话!


但是仔细一看,克劳德发现这个好像是自己的白月光。

于是克劳德下不了手砍死萨菲罗斯了,萨菲罗斯距离锚点太远就会消失,所以只能跟着克劳德。

克劳德用自己的行动教会萨菲罗斯真正的人的感情,萨菲罗斯则用自己的温柔拯救生无可恋的ac云。



总之就是个互相救赎甜甜的搞对象的故事。



————————————————————————

补一个过去时间线的云片和重启萨。

我觉得老萨的pua云片不买账主要是因为克劳德不信任老萨,而且觉得他不说人话所以懒得搭理他,但是崇拜着老萨的小云片肯定能跟老萨的脑回路完美对接。

萨菲罗斯:我的人偶,你的主人。

小克劳德:是!将军大人!我会听话的!


萨菲罗斯:我们之间的牵绊

小克劳德:感谢您没有抛下我


萨菲罗斯:你的身体里流淌着我的思念

小克劳德:我永远不会忘记您


围观群众:靠,萨菲罗斯好变态啊!有没有人报个警!

他俩说话这么鸡同鸭讲的居然还能相谈甚欢???给克劳德打个666吧

评论(9)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