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阿虫讲故事呀

一个写小说的

【秦唐】勾引•后记

《勾引》到这里就算全部写完了。真的写了好多233333
其实老阿姨写不出甜腻腻的小甜饼,《勾引》总共10篇,基本上全是糖里掺着玻璃渣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能看完还说我写的好,我真的挺感激的。
“我爱你”这三个字对我来说太沉重了,所以我没办法让他们轻易的这样跟对方表白,但是我又希望他们是真的相爱,于是他们的爱溶进了血肉和灵魂里,就像《蛟》里面写的,他们用不同的台词说着同样的意思,每一字每一句,全都是百无一用的情深。
爱情不是简单的你侬我侬,也不是网络上随便说一句我喜欢你,泡面一样简单的事情。尽管幸福的爱情千篇一律,但是在成为爱情之前,还有各有不同的苦难。
这十篇肉段子我最喜欢的是《豹》和《獒》,一个是真实的相伴,一个是虚幻的悲愿,一个是近在眼前我们都能见到的爱情,一个是远在天边只存在于幻想里的生死相随。
可是写手写不出自己真实的故事,他们是我看得到摸不到听得到得不到的梦想。
接下来的三十天打卡我不知道我会不会继续发刀子,不过在此之前,我很想听听你们喜欢《勾引》里面的哪一篇,让我看看我哪一篇写的最好。

熊和蛟我重新发了,大家可以去看了

评论(16)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