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听阿虫讲故事呀

一个写小说的

【贱虫】关于新坑的预告

热度过30就接着往下写。

“新任务?老实说我真担心你过劳死。你要不要考虑换个工作?温哥华那个任务你还没完成吧!”
“那我要先拒绝穿绿色紧身衣的工作。不过你这些任务敢不敢更无聊一些?杀这些人我都觉得没有成就感。那些弱智猴子就不能自己动手吗?Oh shit!你他妈的刚才把枪藏在哪儿了?屁股里吗?!你个婊子养的!”
电话那边传来了枪声和刀锋割破血肉的声音,Weasel抓了抓头发,努力不去想象那边发生了什么,以防止自己晚上吃不下饭:“听我说,Wade,你不能因为Vanessa死了就去玩命,你死不了,再怎么拼命也没有用懂吗?”
“Jesus,你不会是尿裤子了吧!你闻着可真臭。小可怜,我没有子弹了,也不想弄脏我的刀,你能不能想想办法自我了断一下?你刚才在说什么?Vanessa?你觉得哥是那么脆弱的人吗?”
Weasel翻了个白眼,觉得跟那家伙已经没什么沟通的可能了:“好吧好吧,我知道了。你想要什么样的任务?”
“不无聊,能杀人。”
Weasel噎了一下,很想冲着那个混蛋咆哮一句谁知道什么任务才不无聊啊!他转了一圈,把放着金卡片的盒子往边上一推,说道:“行吧,我知道什么任务适合你了。有个大款想请个保镖,问我谁是最好的。我告诉他Wade Wilson是我们这里最强的雇佣兵,还从来没有失败过,他就留下了联系方式。”
“你在开什么玩笑?我才不要给人家当保姆!”
“不是,这件事不一样。你快点儿回来看看就知道了。”Weasel看了一眼盒子里的金卡片,那些卡片上大多数都写着同一个名字——Peter Parker。

“就是那个小孩。”Weasel坐在路边的长椅上,指了指正从学校大门走出来的男孩,那孩子身边除了一个体重严重超标的小胖子之外没有任何人,两人说说笑笑的走到了马路对面,互相道别之后,男孩就上了一辆漂亮的奥迪跑车,绝尘而去。
在他身边靠在机车上的高大男人摘下了墨镜,露出自己英俊的脸来:“看着是个挺乖的孩子啊!怎么还会被人集体追杀?而且就是杀个孩子,赏金都上了一百万了,他是何方神圣?”
“你在加拿大都不看新闻?他就是那个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啊!”Weasel回答道,把一根烟扔给男人,“前一阵黑市上突然爆出他的身份了,想杀他不多给点儿钱只会把自己折进去,我这儿的雇主估计只是一小部分,不知道又多少人做梦都想他死呢!”
“他那么能打,也不用我保护吧!他监护人有必要让我给他当保镖吗?”
“我哪儿知道有钱人的想法?不过他的监护人来头也不小,我只是觉得这个工作适合你,给他当保镖,就有好多变种人雇佣兵什么的给你杀了吧!”Weasel回答道,“而且你不是还挺喜欢蜘蛛侠的嘛!雇主的电话是这个,你要是觉得合适的话就给他打电话。”
男人接过名片,挑起了眉毛:“You know who am I,真自大。”嘴上是这么说的,手上却掏出了手机,把号码拨了出去:“你好啊富豪先生,我是Wade Wilson,或者你更熟悉我的花名——Dead Pool。我想问问你,雇佣我保护你儿子,你能给我多少钱?哦放心放心,我很有职业操守的,你儿子在我的保护下哪怕蹭破点儿皮,我都可以把我自己的脑袋送给你踢着玩的。”
Weasel捂住了脸:“这画面真恶心。”
“我对你的头没兴趣,我有无数种办法送你去见你的死亡女神。我只有一个要求,你能做到的话,我就叫人送合约过去。”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低沉慵懒的男人声线,听起来非常随意。
Wade勾起嘴角:“成交。”


————————————————————————————————————————
甜甜的贱虫中篇,目测有毁容梗
看起来是荷兰虫但是性格偏向腹黑总裁虫

评论(7)

热度(58)